Sunreland Industrial Equipment (Suzhou) Co., Ltd.
Hot keywords:α-Power Series hydraulically actuated d... | α-Dose Series MAD Metering Pump | Spare Parts & Accessories |
Style Show
Your position:HOME > Style Show


胜瑞兰举办
2016年首次经销商培训及团队拓展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悄悄苏醒的万物在苏城的每一个角落,恣意展示她的美丽和妖娆。在如此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2016年首次经销商培训及团队拓展活动,15家经销商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新经销商相关人员。

48日,各经销商齐聚于阳澄湖畔的胜瑞兰公司,开始了为期一天的产品和技术培训。会议主要介绍了公司背景、销售及市场定位、工业产品营销技巧、产品特点及优势、计量泵及其附件的应用、安装及维修、产品选型、行业应用等内容。此外,与会人员还在车间进行了计量泵的组装、维修实践。会议期间,大家积极交流,善于提问,更深入得了解了胜瑞兰公司及其产品,以求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


结束了一天专业的培训之后,小伙伴们来到了坐落于太湖湖畔的乐活岛,开始团队户外拓展活动。鲜红整齐的服装也代表着胜瑞兰全体人员众人同心、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一腔热血。


拓展活动分成了同心队、BIG BANG队和亮剑队3组,大家相互竞争、却又扬长避短、相互协助,共同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那一刻,我们为自己呐喊,为我们的团队呐喊。

当然,最令人难忘的还是那高空断桥项目。挑战者需在10米高空跨越间隔1米多的断桥,这看似简单的一步之遥,可真正会当凌桥顶的时候,那股前所未有的恐惧感、无助感便会立刻侵蚀你的内心。但此时你没有退路,只有跨过那断桥才能安全着陆。可喜可贺的是,胜瑞兰的每一位都是好样的,即使害怕、即使流泪、即使时间再长,所有人都跨出了那勇敢的一步,并且安全降落,或许这也就是人生,不博不精彩。

胜瑞兰2016年首次经销商培训及团队拓展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此次培训大家不仅在产品和技术上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也在户外拓展活动中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让胜瑞兰的所有人都变得更加强大。我们坚信,更好的我们一定会做出更好的成绩,创造更好的胜瑞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