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eland Industrial Equipment (Suzhou) Co., Ltd.
Hot keywords:α-Power Series hydraulically actuated d... | α-Dose Series MAD Metering Pump | Spare Parts & Accessories |
Sunreland News
Your position:HOME > Sunreland News

2018 Sunreland Distributor meeting to successful conclusion in Qingdao of Shandong Province (CN)

Newstime:2020-05-08 13:55:18

山东•青岛 2018年胜瑞兰经销商会议圆满结束 



山东青岛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9月12日-13日胜瑞兰公司在山东青岛召开了以“规则 信任 沟通 发展 ”为主题的2018年经销商会议。顺应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与经销商们共同分析、探讨协作双赢以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



胜瑞兰公司总经理 黄晓斌 发表会议致辞


  9月13日上午9点会议伊始,胜瑞兰公司总经理 黄晓斌 为会议发表致辞。他提出当今的环保大势下,要抓住机遇,以具有竞争性的技术与服务守住目前的市场,且不断开拓新的领域,为未来争取更大的空间与格局。

 

   随后,会议的第一个议题以各位经销商的自我介绍开展起来。会议期间每一位发言的经销商不仅分享了他们自己企业的文化也从个人的角度分别阐述了自己对行业、对合作的观点、意见和建议。会议中成都经销商陈总特别强调的“信任与给予的重要性”以及内蒙古经销商李总重点提到的“只要在把胜瑞兰市场做大的前提下才能分配更大的蛋糕”都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成都经销商 陈总 进行发言

  胜瑞兰公司一直以“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为重心,借此会议由胜瑞兰服务工程 杨康康 讲解了“客户现场常见问题”,该议题以多个实际现场问题图例,给出相应的专业分析、解决方案及建议。让经销商们快速掌握现场维修知识,以此达到应急现场更为快速地响应客户服务需求。

 

 

△胜瑞兰服务工程师 杨康康 进行讲解

 
“技术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核心”,此次会议第三个议题便是由胜瑞兰技术副总陶立国讲解的”计量泵产品持续改进及创新”。其中陶总就改进创新型ET/EV中压泵头机构技术原理及应用特点,亲自携带模型进行了详细的演示介绍。议题的最后更是着重强调了创新对传统工业的深远影响。而胜瑞兰也将因为这种创新性的影响,将更为深刻的走进计量泵行业里,成为相关应用领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胜瑞兰技术副总 陶立国 进行技术讲解

(陶立国 全国容积泵协会委员,计量泵从业经验20年)

 

会议的最后,由黄总介绍的“胜瑞兰业务总结及经销商项目协” 成为此次会议议题的末篇。其中黄总对2018年胜瑞的业务情况做了总结分享,并就新行业及应用方面给出了自己的经验分析。最后黄总提到“规则信任 沟通 发展 ”的互通性,即规则前提下,相互信任和沟通,共同发展。强调只有深刻的理解这四个要点,并认真做好,才能实现最大的双赢。

   

与会经销商合影

 

因为合作,才有了今天的友谊;因为信任,才有了协作的信心;因为沟通,才有了彼此的精彩;因为发展,才有了最好的未来!相信此次经销商会议,会让各位经销商与胜瑞兰一起迈入又一新的征程。胜瑞兰也将一如既往地与各位经销商一起坚持创新与共享、担当共赢!

 

  



会议当天下午胜瑞兰又组织了经销商团队足球联盟赛、融冰拓展活动,精彩如下:

 

经销商足球联盟赛

战无不胜,Fighting!

龙宫取水,Go! Go! Go!

 罗马炮架,远近大比拼~


你一笔我一笔,笔笔才情

 

 海天一色,胜瑞兰~




PREVIOUS:Sunreland Metering Pump Latest application-All buried garden-type Guangzhou Shi Jing water purification Plant Project
NEXT:2019 Sunreland Distributors Technical Service training successfully concluded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