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eland Industrial Equipment (Suzhou) Co., Ltd.
Hot keywords:α-Power Series hydraulically actuated d... | α-Dose Series MAD Metering Pump | Spare Parts & Accessories |
Sunreland News
Your position:HOME > Sunreland News

2019 Sunreland Distributors Technical Service training successfully concluded (CN)

Newstime:2020-05-08 13:54:48

 

创新、改进促发展,优质、用心服务为客户。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技术知识水平,优化售后服务体系,胜瑞兰公司召集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服务人员于2019年2月27日相聚苏州,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技术服务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分为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两个内容,旨在实现更好的培训效果。

▼ 经销商服务人员正在培训

-01-

第一天 | 理论知识

胜瑞兰对此次服务培训非常重视,培训主讲由胜瑞兰运营副总曹勤和技术副总陶立国担任。

 

作为具有多年研发经验的技术负责人,陶总对计量泵的原理、结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为了能让学员更好地理解,讲解过程采用了不少日常事物来比拟。其通透、细致、幽默的培训风格,深受学员的喜爱。

▼ 计量泵结构 ▼

陶总对计量泵的结构进行示范解说


    由于此次参训的经销商有部分新人,运营部的曹总在培训内容安排上,更注重典型案例及关键问题的分析。其中对NPSH的详细讲解,具有重要意义。培训结束后,参加的学员对其技术经验、案例讲解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第一天的培训内容接近尾声,胜瑞兰售后服务工程师杨康康就客户现场案例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说,针对个别现场问题的排疑给出了专业性的解答。

▼ NPSH要求 ▼

曹总对NPSH进行详细讲解

 

-02-

第二天| 现场操作

  第二天公司组织安排了以分组形式开展的产品装配实操讲解,让参训人员了解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参与实际操作演练,进一步深化学习,巩固、提高服务技术知识水平。整个动手操作过程全体参训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起到了非常好的学习效果。

 

▼ 装配现场 ▼

参训学员分组对计量泵产品进行装配

initpintu_副本.jpg

-03-

第三天 | 现场操作与学习检验

   培训结束前,胜瑞兰统一开展了培训测试,由此检验每个参训人员的学习成果。其中对计量泵投加系统的安装、零配件的功能、故障分析、NPSH要求等进行了相关学习的检验,全员测试通过率较高。

 

     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很多参训人员表示对此次的培训收获很多,对于计量泵的原理及应用过程中的故障分析解决方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学习,也由此可以更好地将所掌握的知识应用到日常的工作当中,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

 

▼ 合影留念 ▼

 

  胜瑞兰将一如既往,积极关注企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关注客户需求,关注创新与标准化,从而更好地推进发展的步伐。

 

 

 

 

PREVIOUS:2018 Sunreland Distributor meeting to successful conclusion in Qingdao of Shandong Province (CN)
NEXT:20th IE expo China 2019 Ends with Success,Sunreland the company's innovative new products of receive great interest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