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eland Industrial Equipment (Suzhou) Co., Ltd.
Hot keywords:α-Power Series hydraulically actuated d... | α-Dose Series MAD Metering Pump | Spare Parts & Accessories |
Sunreland News
Your position:HOME > Sunreland News

"Unity and cooperation, never give up" -Sunreland won the Yangcheng Lake Peninsula Enterprise Games third prize

Newstime:2020-11-09 17:22:43

“团结协作,永不放弃”——胜瑞兰获阳澄湖半岛企业运动会三等奖


 

       加油!加油!加油!116日下午,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的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阵阵高呼与欢呼声充满了整个场地,热闹非凡。20家具有代表性的知名企业在这里参加了活力全开的企业运动会。

 

       胜瑞兰作为参赛企业之一,全员身着蓝色统一定制队服,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亮相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分别设置了5个趣味竞赛项目:同舟共济、障碍接力、车轮滚滚、幸福传递、拔河大战。所有项目以企业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此次运动会胜瑞兰全体员工秉承“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活动精神,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比赛过程中胜瑞兰员工之间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发扬了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整个比赛氛围激烈而又欢快。

 

       前四个项目下来,胜瑞兰的总体排名落在后面,本以为与奖项无缘,却因为最后一场拔河大战,出现大的转机。

 

 

                                                        奥利给!众勇士齐心协力,永不放弃,成就希望~

      
       这只拔河队伍里的
12位队员来自胜瑞兰运营、技术、销售等部门,他们勇往直前,全力以赴,经过几轮角逐,顺利进入决赛!

 

       胜瑞兰拔河队伍经过精心策划,布好队形和姿势,只听裁判一声哨令,全员奋力拼搏,眼神坚定,胜瑞兰啦啦队集体高声鼓舞,三秒哨声落定,胜瑞兰队伍荣获亚军!经过最终总分评比,并经过两轮加拔河加时赛,胜瑞兰成功拿下三等奖(前6名)。

 

                                                        胜瑞兰获奖合影

 

       团结协作,永不放弃!此次运动会,结局大反转收获的三等奖,让胜瑞兰整个队伍又一次感受到团结的力量以及敢拼、敢闯永不放弃的精神,同时也让员工锻炼了体魄,舒缓了压力,提高了员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加油,胜瑞兰!

 

PREVIOUS:Youth Should Be Bearing, Action for Love-Staff of SUNRELAND Company Donate Blood Without Compensation (CN)
NEXT:Sunreland participated in the bi-water sewage plant project was selected as the national "double hundred cross" bench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