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瑞兰工业设备(苏州)有限公司
热门关键词:HYBRIDOS成套加药系统 | α-Dose系列机械隔膜计量泵 | MCC计量泵多功能流量控制器 |
胜瑞兰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胜瑞兰动态 > 胜瑞兰动态

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圆满闭幕,胜瑞兰创新产品备受瞩目

发布时间:2019-04-22 17:17:16



▲ 中国环博会现场

IE expo 2019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于2019年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三天的展期中,水、固废、大气、污染领域的技术创新及治污方案全方位的展示,吸引了来自58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观众。此次展会的圆满成功,预示着环保产业未来发展之路的强劲势头。                   




胜瑞兰展台

胜瑞兰作为专业的计量泵生产企业,展会现场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专利产品多头泵及其他系列产品,还重点展出了创新产品——氢氧化钠、次氯酸钠、盐酸、浓硫酸四种特殊泵以及数字计量泵、高压往复泵。其中氢氧化钠、次氯酸钠、盐酸、浓硫酸四种特殊介质订制泵在展会现场备受瞩目。



为客户介绍次氯酸钠泵的应用



现场讲解多头大流量机械隔膜泵


    胜瑞兰有着20多年的行业经验,按照国际标准专业生产泵、阀、搅拌机、分析仪器仪表等工业产品,为客户的各种特殊应用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并提供专业化的一流服务。


    展会当日,我司携创新产品NaOH、NaCLO、HCL、浓H₂SO₄特殊介质泵、数字计量泵、高压往复泵、MC液压泵以及其他系列产品隆重亮相。其中创新展示区专业定制化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驻足、咨询。




客户现场了解产品结构




▲ 向客户介绍特殊介质泵




与国外客户进行交流




与国外客户洽谈合作




创新产品:高压往复泵




创新产品:特殊介质泵、数字计量泵、MC液压泵




胜瑞兰产品亮相 E1主馆 知合环境


      作为经验丰富,专业生产计量泵的企业,胜瑞兰已经在多个应用领域成为可靠、精确和稳定的应用方案的供应商。胜瑞兰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始终以产品质量与服务为基石,为环保产业的更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2019胜瑞兰经销商技术服务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2019年胜瑞兰产品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